返回列表 发帖
沪东中华是解脱TX的单位。。。。。。

nEO_IMG_DSC_0041.jpg (15.62 KB)

nEO_IMG_DSC_0041.jpg

nEO_IMG_P1010691.jpg (22.48 KB)

nEO_IMG_P101069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4 09:36 发表
我感冒倒是好了。。就是浑身上下每块肉都痛。。。。

特别是脚。。。昨天我妈把各啥脂肪运动机拿出来。。叫我自己用这个做作按摩,我orz了


Me too Me too ,腰酸背痛中!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09:18 发表
早...TXM。。。。先上张今天早上在家阳台上抓到的直升鸡。。。。。。。。。

说明陆航的M-17从灾区返回了一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5点57分。。。铁鸟“轰隆轰隆”地溜走了。。。。整个过程历时17分钟。。。。才看明白。。。。原来有两架。。。。。目测一下。。。两架距离估计有300米。。。。。。

nEO_IMG_DSC_0058.jpg (11.65 KB)

nEO_IMG_DSC_005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肩膀有点酸疼...可能是车上睡觉落枕了...
其他的..基本恢复了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7-14 09:41 发表

说明陆航的M-17从灾区返回了一
英雄的黑鹰凯旋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晕,HHRR,这么快就跑题啦!!
你这个铁鸟可以去另开一贴啊,浑身不搭噶!
快回到正题~~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虽然不知道那是M17还是M8
但是很明确地正告HHRR同学..那绝对不是黑鹰....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太水,水到我看不下去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4 09:46 发表
虽然不知道那是M17还是M8
但是很明确地正告HHRR同学..那绝对不是黑鹰....
谢谢。。。军事知识还需要多向前辈学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