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就这样扎营啊,玩大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的确够大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 12:32 发表
天气很给面子的,太阳+阴天,直到离开后才下雨的


嘻嘻,不止哦!去的路上在下雨的,回来路上下雨的!

不过我们在玩的时候,很给面子的,没有雨水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2:28 发表
看完了,总结:2天阴阴雨雨的,但是大家的热情还是很高涨
浙东的水够清
LE0N的照片很专业
小安等众美女很嗲
蜘蛛网够大,也很炫
还有什么漏了?哈哈哈


补充一下小安的帐篷初体验,上半夜热死下半夜冷死,还好我躲进去早没有放进去什么虫子
不过以地为床的感觉还是很开心,来点星星就更嗲了,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 13:23 发表


嘻嘻,不止哦!去的路上在下雨的,回来路上下雨的!

不过我们在玩的时候,很给面子的,没有雨水哦!


恩恩,天气相当配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先来报道占个坑,晚上发<鼻血门事件>.<鬼子来了>.<自摸图片>哈哈.精彩捎后介绍.

TOP

精彩的
虐到什么程度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3:24 发表


补充一下小安的帐篷初体验,上半夜热死下半夜冷死,还好我躲进去早没有放进去什么虫子
不过以地为床的感觉还是很开心,来点星星就更嗲了,哈哈


补充一下,星星有的,不过只发现大概10颗左右,只有一颗是比较亮的,扎帐篷的地方看不到,往下走就有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 13:31 发表


补充一下,星星有的,不过只发现大概10颗左右,只有一颗是比较亮的,扎帐篷的地方看不到,往下走就有了


你啥时候往下走了,我咋不知道?我那望远镜我都没机会拿出来使呢!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 13:35 发表


你啥时候往下走了,我咋不知道?我那望远镜我都没机会拿出来使呢!


你我一起走的,私下交流,低调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