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殷墟的东东都有啊?真滴要去looklook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终于可以插队了~~~吾真的要好好考虑是不是杭州回了~~~

TOP

终于可以插队了~~~吾真的要好好考虑是不是杭州回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5 00:21

选人少的时候去,看个够本,降低火车票的成本呵呵,可以连带旁边的自然博物馆和科技馆一起的,昨天吾去的时候自然博物馆正好有季林海的西藏摄影展以及一些油画写生,反正都是免费的呀~~~~~
还有吾发现平时去浙博的话,选个阳光好点的位子——可以打大怪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突目铜面具——
长得可像外星人啦
尤其是双眼睛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14 23:21


这个是不是三星堆的?好像纪录片里看到过。

TOP

小口尖底陶瓶——
新石器时代+仰韶文化
陕西宝鸡北首岭遗址出土
mindy 发表于 2010-1-14 22:11


这东东古代怎么用啊?放不稳,随时还要陪个架子不成?

TOP

殷墟的东东都有啊?真滴要去looklook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1-14 23:51


这段时间去河南殷墟看文物的可就亏了

TOP

是苏博吧?好地方啊,最爱隐藏在里面的草堂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LSD
标题写的这么清楚,是浙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记录的很详细
下次去用卡片机专拍介绍,就方便了

TOP

晚上回去放一张从鼎的顶部拍的PP,为了拍那张,惊动保安叔叔若干护驾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