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某人回来啦?要不给你上个蒙面大侠照?

TOP

这地方好熟悉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0:37 发表
认识九个。。。。。。。


厉害的,你能认出来的,你都认出来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31 21:00 发表
某人回来啦?要不给你上个蒙面大侠照?



上吧,别用来电显示的那张就行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31 21:04 发表



上吧,别用来电显示的那张就行


收到~~~

大家来认识下蒙面大侠---萨菲罗斯,有兴趣看非蒙面的,请踊跃报名~~~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31 21:12 编辑 ]

sephiroth.jpg (96.23 KB)

sephiroth.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0:37 发表
认识九个。。。。。。。


比我多啊~~ 出去前我才认识6个人~~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13 发表


比我多啊~~ 出去前我才认识6个人~~
就两天。。这下你成功超越了。。。看来此行对MM们来说大有收获啊。。。男女比例2:1。。。。。。。。。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1:21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31 21:01 发表


厉害的,你能认出来的,你都认出来了~~~
水王眼睛向来很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31 20:49 发表
我很臭了,但我不去洗澡。。。。


那你干嘛啊?理照片?看你的“上火”照?

那边水蛮臭的其实~~ 我也还没洗澡~~ 嘻嘻,昨天这个时候好多人已经呼呼响了哦!你也是其中之一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31 21:10 发表


收到~~~

大家来认识下蒙面大侠---萨菲罗斯,有兴趣看非蒙面的,请踊跃报名~~~
YY的女匪越来越多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