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程汽车上,惦记着小满MM,不知道她一个人在西安逛了些啥,有建议她一定得去看周日大清真寺的做礼拜,逛逛西安交大,也不知道她这个睡美人睡到几点起床的(*^__^*) 嘻嘻……
耀县到西安走的不是高速,一路停停开开的 ...
mindy 发表于 2010-1-2 21:45


这个时候,吾终于在上海,吃上了第一口热饭~~~结果,把交通卡给丢了~~~

TOP

终于赶上进度了,mark一记,弄明朝继续哈~~~吾要7困了~~~哈切力~~~

TOP

天空未留痕迹
鸟儿却已飞过——

IMG_8550.jpg (56.23 KB)

IMG_8550.jpg

IMG_8456.jpg (76.29 KB)

IMG_845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么宁帮吾拍
吾只能自己帮自己拍

IMG_8494.jpg (73.85 KB)

IMG_8494.jpg

IMG_8501.jpg (71.02 KB)

IMG_8501.jpg

IMG_8502.jpg (69.46 KB)

IMG_850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人看不过去了
估计是没见过一见镜子就抓紧臭美的呵呵
然后就帮了一记小忙~
省心楼前——

IMG_8459.jpg (87.71 KB)

IMG_845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清真寺关门时间是下午五点半
其实,待吾离开的时候,已经六点有余~
寺内的管理人员真的很热情好客
不仅对来往的游客不停的“你好啊”打招呼
还会主动给你介绍各个景点的历史由来等等
和前一日乾陵等处非得收钱讲解相比
真的是天壤之别
这才感受到了西北人民的友好和朴实
逛遍拍遍之余,接到了小满MM的电话,催吾快点去大雁塔观音乐喷泉
这才依依不舍的迈出大清真寺的大门,准备顺着回民街走去钟鼓楼坐车
没想到,又被美食和小物吸引了呵呵~~~

IMG_8589.jpg (77.99 KB)

IMG_858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民街上热火朝天的烹食景象——

IMG_8604.jpg (88.69 KB)

IMG_8604.jpg

IMG_8605.jpg (74.02 KB)

IMG_8605.jpg

IMG_8602.jpg (80.27 KB)

IMG_860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多好吃的呀——

IMG_8607.jpg (81.17 KB)

IMG_8607.jpg

IMG_8608.jpg (79.61 KB)

IMG_8608.jpg

IMG_8611.jpg (56.98 KB)

IMG_8611.jpg

IMG_8613.jpg (76.87 KB)

IMG_86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位大叔,镜头感实在是太好了
硬是拉着吾让吾帮他照一张,汗……
这么一根桂花糕,1元一根,觉得有些小贵
不过,真的很好吃,软软糯糯的,不甜不腻,很香!
若不是因为要留着肚子吃其他东西的话,还想再来一串呢~~

IMG_8610.jpg (72.97 KB)

IMG_86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么宁帮吾拍
吾只能自己帮自己拍
mindy 发表于 2010-1-3 23:21

个么吾上人物照了哦
陕博内都被催着出门了还要留影一刚

IMG_4021-1.jpg (126.96 KB)

IMG_4021-1.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