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3 22:58 发表
水王,你的漂流系列结束了吗?!
啊呀。。偶忘了。。。漂流照明码实价10元一张的。。。。TXM都知道了。。偶才想起来。。。算了。。。。发了的就不计较了。。。没发的给个对折好了。。。5元一张。。。要的TX吼一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3 22:59 发表
一会上照片

快点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7-13 22:59 发表
你的照片标题容易让人引起误解


好吧,照片是才子俊拍在喵喵的相机里,喵喵传我赚UB的。
MS我越解释越糊涂。算了,知道的总归知道的。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3 23:02 发表

快点上!


就是,等到花儿也谢了!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22:56 发表


寒来 什么话啊


兰儿TX,你可是不够厚道啊!这几个家伙一个劲地向我偷放冷箭,你不帮手倒也罢了,怎地也狼狈为奸哩?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没有吼么。。。。??那么只能上虚的了。。。。

P1010173_nEO_IMG.jpg (98.41 KB)

P1010173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水太平静了~不够刺激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3 23:03 发表


兰儿TX,你可是不够厚道啊!这几个家伙一个劲地向我偷放冷箭,你不帮手倒也罢了,怎地也狼狈为奸哩?


你自己看看最后几个字
相信所有乘车过夜间小道的人都会举手表示很寒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施虐。。。&。。。受虐。。。。。

P1010194_nEO_IMG.jpg (154.33 KB)

P1010194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忍无可忍。。暴力反抗。。。

P1010196_nEO_IMG.jpg (170.32 KB)

P1010196_nEO_IMG.jpg

P1010197_nEO_IMG.jpg (156.98 KB)

P1010197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