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看你们怪兽都上的7788了
那我今天上一点5第三天的南博展
s游记很不错啊
最后一天的也别忘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看你们怪兽都上的7788了
那我今天上一点5第三天的南博展
s游记很不错啊
最后一天的也别忘记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22:25


吾好像才写了第一天~~~

TOP

3号一早辞别大部队,吾独自去了位于明故宫旁的南京博物院
其实11月已经去过一次,不过那次时间不够匆匆只看了3小时,不得要领~~
南博有2个陈列馆
历史馆还是在修,只有艺术馆可以参观
看来南博不得不去第三次了
这是去南博的路上,附近的有好几个明故宫遗址公园
于是我先闲逛了下

nEO_IMG_DSC_7221.jpg (182.39 KB)

nEO_IMG_DSC_722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遗址公园里,都只剩下这样大大小小的石墩了
石头上还残留着古老的痕迹~

nEO_IMG_DSC_7219.jpg (179.64 KB)

nEO_IMG_DSC_7219.jpg

nEO_IMG_DSC_7222.jpg (144.79 KB)

nEO_IMG_DSC_722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奉天殿
现在是个儿童乐园
不晓得老朱看到这样子会作何感想?

nEO_IMG_DSC_7237.jpg (130.7 KB)

nEO_IMG_DSC_7237.jpg

nEO_IMG_DSC_7233.jpg (103.07 KB)

nEO_IMG_DSC_7233.jpg

nEO_IMG_DSC_7239.jpg (164.84 KB)

nEO_IMG_DSC_723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过公园里看到小正太一枚。超级帅气有腔调
而且一边玩儿一边偷偷看吾,要不是他爸一把抓住,小孩摇摇晃晃就要向我走来
看到这孩儿,5不得不改变看法
要是我儿子也能生成这品相,那5也不是非得要女儿

nEO_IMG_DSC_7240.jpg (146.47 KB)

nEO_IMG_DSC_7240.jpg

nEO_IMG_DSC_7241.jpg (127.64 KB)

nEO_IMG_DSC_7241.jpg

nEO_IMG_DSC_7242.jpg (129.69 KB)

nEO_IMG_DSC_7242.jpg

nEO_IMG_DSC_7243.jpg (132.37 KB)

nEO_IMG_DSC_7243.jpg

2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沿路经过国民ZF旧址,可惜是军事重地,大门紧闭不得而入

nEO_IMG_DSC_7244.jpg (125.85 KB)

nEO_IMG_DSC_7244.jpg

nEO_IMG_DSC_7245.jpg (152.04 KB)

nEO_IMG_DSC_7245.jpg

nEO_IMG_DSC_7247.jpg (119.15 KB)

nEO_IMG_DSC_724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关于三餐要稳定~~~吾一直很认真的教育申申。因为我自己是个饿不得的~~~

吃饭对于我来说,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是好是歹,都要来口热乎的~~~虽然没有某某人的那些个怪癖,不过也算是好养活,难伺候的那种~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22:03


这是一篇很含蓄的投诉.可以继续噎到人滴

TOP

冬天的南京,干净,简洁,大气
上海很难见这样的路

nEO_IMG_DSC_7248.jpg (191.81 KB)

nEO_IMG_DSC_7248.jpg

nEO_IMG_DSC_7250.jpg (168.84 KB)

nEO_IMG_DSC_7250.jpg

1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接下来是南博的宝贝儿
第一个是玉器成列馆:
1。素面玉龙(战国)

nEO_IMG_DSC_7260.jpg (91.68 KB)

nEO_IMG_DSC_726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