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天晚上拍的兵马俑玩偶不清楚,看看白天拍的吧——

IMG_8372.jpg (85.11 KB)

IMG_83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这个……一看就是骗老外钱滴~O(∩_∩)O哈哈~

IMG_8374.jpg (66.89 KB)

IMG_8374.jpg

IMG_8373.jpg (66.74 KB)

IMG_837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泛舟老翁——

IMG_8379.jpg (69.73 KB)

IMG_8379.jpg

IMG_8380.jpg (76.81 KB)

IMG_838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耍大刀的关公?——

IMG_8381.jpg (71.52 KB)

IMG_838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文房四宝,找到了羊狼豪笔,带了一支回来,可比小时候的贵多了呀~

IMG_8388.jpg (70.02 KB)

IMG_838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图章——
老板很客气哒,还帮着摆放图章让吾拍个够呵呵~

IMG_8595.jpg (78.26 KB)

IMG_8595.jpg

IMG_8390.jpg (75.77 KB)

IMG_839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路遇一个很会踢毽子的小姑娘,一时兴起跟她对踢了一会儿,其实,吾尽不停地捡毽子了的

IMG_8399.jpg (80.66 KB)

IMG_839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拐角就是大清真寺了。
很古色古香的院落,灰灰的砖墙,红红的柱子,及不上佛庙的人声鼎沸,也没有教堂里优美的赞美诗,喇叭里不停地放着阿訇念古兰经~
问了一下门口的大爷得知下午的礼拜刚刚结束,吾还是没赶上,不过,早就预料到了的,也就没啥很大的失望,反而,礼拜结束了游客也没啥了的,很是清静,不错不错~~

IMG_8419.jpg (105.54 KB)

IMG_8419.jpg

IMG_8420.jpg (115.38 KB)

IMG_842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头顶的鸽子不停的飞来飞去——

IMG_8424.jpg (51.79 KB)

IMG_84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清真寺共分四进院落:
第一进院落——大牌坊

IMG_8566.jpg (48.66 KB)

IMG_856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