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99# mindy
说的5好不好意思哦
其实5的字很趴的,小时候经常吃老妈的毛栗子
留着眼泪重写作业,哎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的字如其人
一样可爱啊,圆润的带有学生气息的字迹
恩,好脾气,不容易和人产生冲突
有些字不封口,貌似偶尔也会大条哦呵呵
还有么
字的大小看,不是个小气的人
字间距清晰平均,表示做事还是比较有条 ...
mindy 发表于 2010-1-8 01:29


如果按照以上理论~~~吾就是干活没条理,不知轻重,没头没尾,时圆时扁,简直可以直接买个豆腐撞墙去了~~~

TOP

怎么会没有pp了?

TOP

再没人发么,吾就发WS照了呀~~~

TOP

==
今晚我就发
5太懒,对不住大家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再没人发么,吾就发WS照了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13:53


我替你撒花

TOP

此行唯一能够被我们证实的母兽~~~
预知如何鉴定,详情请咨询S大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3 21:21



连公母都能看出来了
你们真是太强大了
怪不得某一天我看到私语的msn上描述为:麒麟公母鉴定专家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么撒拿得出手的PP,都是WS照~~~稍后再表~~~

大老晚的,上面勾引才是王道~~~

鸡鸣寺平安面一碗~~~

13403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3 21:43


基本上没看到面
全都是菜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连公母都能看出来了
你们真是太强大了
怪不得某一天我看到私语的msn上描述为:麒麟公母鉴定专家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 15:38


申申不知道从哪本典故里看来说,这里应该有一头母的~~~其余所有的都是公的~~~

个么吾就鉴定一下呀~~~当然,最后语出惊人的是黑子~~~不是吾~~~

TOP

5今天收到南京寄回来的明信片了
邮戳居然是“明故宫”,嘿嘿,好开心啊
在南博旁边的后宰门寄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7 23:24

恩,字写得不错。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