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握爪~~~那个主题曲我也觉得非常不错~~~ 将来台湾开放自助游了,我们可以组团去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1:55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买火车票的兄弟说,还是书院青旅好~~~说从那里到钟楼也就走走10分钟~~~你们觉得呢?看碑林什么的比较近~~~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4:02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买火车票的兄弟说,还是书院青旅好~~~说从那里到钟楼也就走走10分钟~~~你们觉得呢?看碑林什么的比较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4:02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好像书院门的环境啥的也比较好,是座大宅子~ mindy 发表于 2009-12-22 16:36
可以各住一天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17:05
诶,我定的五星级的博物馆住宿啊,就这么错过了啊~~~我心心念念去博物馆里住一晚上的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7:47
宝鸡.png (26.71 KB)
下载次数:1
2009-12-23 07:44
临潼.png (27.34 KB)
西安.png (27.54 KB)
下载次数:0
耀县.png (27.93 KB)
下载次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