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也。。我占了2000 啊。。

顺带翻页
..........

米.........

...................

TOP

哎,明天7夕了都,慰劳一下自己,我去开一个钟头自动档

TOP

开车不如坐车,你还是坐车好了

要慰劳自己么,买巧克力请自己吃啊
..........

米.........

...................

TOP

不,我都三年没有摸过车了,明天难得的良机,可以让我一个人使唤呢~~~~只要不撞人。。就没有事情了

TOP

顺便问下:你会经过什么路啊~
..........

米.........

...................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6 15:17 发表
顺便问下:你会经过什么路啊~


不清楚。。。无锡-〉上海-〉沪太路方向你最好停止出没。。。。。

TOP

收到!~
..........

米.........

...................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6 14:50 发表
今天有人跟我说,一天来回青岛吃海鲜,我晕啊~~

就为了春秋的 99元特价票。


燃油和机场建设都比机票贵。

我们去铜川路吃吃海鲜也可以的呀!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6 14:02 发表
。。。男的。。我怎么会认识不到半个月就去逛街6~7个钟头。。-_-。。


我礼拜1上班路上碰到领导,领导就说,就看到前面个人像唱戏一样迈着方步,慢吞吞的走。。。。。。。。。后遗症。。。。。。。。。。。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6 16:28 发表


我礼拜1上班路上碰到领导,领导就说,就看到前面个人像唱戏一样迈着方步,慢吞吞的走。。。。。。。。。后遗症。。。。。。。。。。。


我右脚裸,现在还有点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