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台北故宫》4,釉彩千年的视频,就是讲汝窑的~~~~ 以前在新浪大片里看过一个高清版的~~~现在大概也要讲版权了~~~ http://video.cctv.com/opus/subplay/0/616260/4.html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15:25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看了这个记录片 5热泪盈眶啊,特别是那个主题曲想起的时候,心里那个鸡冻,泪奔~~~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11:29
那么我考虑去下载个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11:34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弄不用考虑了,这个不看,你也白做掌门了~~~CCAV也就偶尔这种东西拍得好看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1:56
买火车票的兄弟说,还是书院青旅好~~~说从那里到钟楼也就走走10分钟~~~你们觉得呢?看碑林什么的比较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