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nEO_IMG_DSC_0494.jpg (310.04 KB)
下载次数:19
2009-10-19 22:45
评分人数
很像纸花来的呵呵 + 1
mindy
+ 1
雨意
TOP
nEO_IMG_DSC_0545.jpg (337.25 KB)
下载次数:14
2009-10-19 22:46
nEO_IMG_DSC_0597.jpg (305.76 KB)
下载次数:12
2009-10-19 22:48
nEO_IMG_DSC_0620.jpg (258.72 KB)
下载次数:11
雨意 当前离线
N说这个是石蒜 回来才知道也叫做“曼珠沙华”,好浪漫的名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9 18:44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那就再来一个植物系列吧: 这个我一直以为是你说的那个什么婆婆纳呢 好漂亮的,像蓝蝴蝶~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9 22:36
这个我不知道,菊花?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9 22:39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哇靠~! 小飞马的接班人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0-19 19:32
应该是先白色的逐渐变成红色的吧 否则怎叫“百日红”呢,顾名思义就是百日以后变红吧 而且这两个颜色是在同一家人家门口拍的哦,左边是白色右边是红色的 名字还是主人告诉的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9 21:32
我在某个容易忽略的角落拍到的,当时觉得好惊艳~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9 22:43
还有这个,初看我还以为是个什么动物呢,有棱有角的,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9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