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琥珀 发表于 2010-1-4 21:42


我一直觉得这只很眼熟~~~

苦思冥想了N天,终于想起来了~~~像我小时候看的那个小神龙俱乐部伐?

7041208245662686.jpg

TOP

小孩子跳脱贪玩在所难免~~~

134462

13446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6 22:43



羊咩咩为啥要爬大石头阿。。。  真可爱~~

TOP

小小地放一张不太WS的~~~

因为走了好多路,绕了好大圈才找到的这个前艾镇的景安陵~~~琥珀同学发挥他一贯的耍宝风格~~~一PG躺到了大草垛上~~~

吾相信其他TX有更WS的好PP的,吾抛砖引玉~~~今日就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6 23:59

这俩人……
哦,吾路过而已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小地放一张不太WS的~~~

因为走了好多路,绕了好大圈才找到的这个前艾镇的景安陵~~~琥珀同学发挥他一贯的耍宝风格~~~一PG躺到了大草垛上~~~

吾相信其他TX有更WS的好PP的,吾抛砖引玉~~~今日就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6 23:59

额,这张S好会取景啊~背景也不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小地放一张不太WS的~~~

因为走了好多路,绕了好大圈才找到的这个前艾镇的景安陵~~~琥珀同学发挥他一贯的耍宝风格~~~一PG躺到了大草垛上~~~

吾相信其他TX有更WS的好PP的,吾抛砖引玉~~~今日就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6 23:59


夸父由此拍得的照片呢?

TOP

额,这张S好会取景啊~背景也不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7 11:29


吾对焦是对在你身上的~~~

TOP

1

DSC02929_光影_1.jpg (180.01 KB)

DSC02929_光影_1.jpg

DSC02929_光影_1.jpg (180.01 KB)

DSC02929_光影_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喂,看帖的看见我的头了吗?

DSC02934_光影_1.jpg (173.31 KB)

DSC02934_光影_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千年的守护

DSC02941_光影_1.jpg (167.22 KB)

DSC02941_光影_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185# yyHike
其实当时看到这个草垛,马上联想起海马blog上那张3LOLI躺草堆的pp,我是很想扑上去的

nEO_IMG_DSC_6957.jpg (182.84 KB)

nEO_IMG_DSC_6957.jpg

1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