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台北故宫》4,釉彩千年的视频,就是讲汝窑的~~~~

以前在新浪大片里看过一个高清版的~~~现在大概也要讲版权了~~~

http://video.cctv.com/opus/subplay/0/616260/4.html

TOP

尚接触民窑阶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前面又打了个电话问交大,说面试安排在27号上午,我打算退了南航的票,买张海航的票,10.55回上海,我让那个老师给我安排最后一个面试了~~~

700个大洋就这么没啦~~~吾哭啊~~~

另,暖宝宝已经团购好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15:14


你最好买更早点的票。海航误点可不是闹着玩的.

TOP

对哒,S,你的时间扣得太紧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台北故宫》4,釉彩千年的视频,就是讲汝窑的~~~~

以前在新浪大片里看过一个高清版的~~~现在大概也要讲版权了~~~

http://video.cctv.com/opus/subplay/0/616260/4.html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15:25

看过了,很不错,能再详细点就好了呵呵~
那个孩儿枕……关外人做的就是粗糙(见下图)

照片 035.jpg (59.01 KB)

照片 03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插播天气预报——
西安

西安.png (27.27 KB)

西安.p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宝鸡

宝鸡.png (26.31 KB)

宝鸡.p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铜川

铜川.png (27.94 KB)

铜川.p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临潼

临潼.png (26.98 KB)

临潼.p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来还是得全程带着太阳宝宝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