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萨也越来越猛了,挂了又挂,我怎么想起diablo里面的一句“您挂了”,汗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5 21:12 发表
LS可以当我的挂,反正你看我挂了两个,而且其中一个还挂了几个呢。。

上班木有msn,只能通过灌水聊天,偶容易么偶



可怜啊~~同情你一记。

你可以用网页版的旺旺啊。

不过你公司也忒抠门了啊。。。。。。咋就只能上网不能用MSN的啦。。。。。。。唉、、无良啊!
..........

米.........

...................

TOP

哦。忘记了。。

我是来睡前一顶的!~~
..........

米.........

...................

TOP

千万不要想歪哦。。。。。。恩恩,睡前一顶
..........

米.........

...................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7-25 21:47 发表
小萨也越来越猛了,挂了又挂,我怎么想起diablo里面的一句“您挂了”,汗


。。。。阿是这个你也忍了很久。。。实在是忍不住了。。。啊?。。。

(-_-我挂得数量手指头都能瓣得出来。。多吗。。多吗。。很多吗。。)

TOP

路过 你们可以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好像从来么噶早上来发过帖子。

我是呼呼党

TOP

妈呀。。我得回笼觉。。被我同事msn醒了。。叫我传mp3。。

我再去酝酿一下

TOP

三清过后第一天,又捏得来~~~

TOP

我来翻页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