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行了,直接站到冰箱旁边去乘凉了。

TOP

进去吧,我知道你很想爬进去的,外面还有只发动机,老聂俄。进去就彻底凉快了

TOP

那个那个,我很好奇,那个礼拜天JS和他的挂要单独去哪里?
我抛砖引玉,欢迎当事人出来辟谣~~~

TOP

我8知道。。我连他们要单独出去也8知道~~~~~

我果然是CJ之人,昨天msn没有问任何问题,只是借了个锅子

TOP

他昨天发消息给我的原文如下:

私语同学。。。周日已另有安排。。。俺本人及外挂很遗憾地无法出席三清了。。。大家吃好喝好玩好

TOP

搬个板凳看戏。。。

自己人。。。不能贸然。。。。

TOP

路过。。
..........

米.........

...................

TOP

所以也就小范围讨论,只是抛砖引玉,没有爆料。。。。。。。

这小朋友也挺逗的,我还挺喜欢他说段子的。

TOP

我来说吧。。

昨天上班的班车上,突然全车的人在看到前面一大片黑烟向着天空飞奔,
同事1:哇 冒烟了
同事2:是着火了吧
同事3:不对,肯定是车子自燃了
同事4:那肯定用的不是我们公司的配件
同事5:这样前面就堵车了,我们要绕路走了
同事6:这样不就上班迟到了么
同事7:这样不是很好吗



司机:你们真是惟恐天下不乱阿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5 10:43 发表
那个那个,我很好奇,那个礼拜天JS和他的挂要单独去哪里?
我抛砖引玉,欢迎当事人出来辟谣~~~


我突然觉得,你这个就跟跳警一样的。。我每次都是被跳警的淹死,,,-_-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