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s3000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2 16:36 发表 我也盼望3清,盼望我的钥匙。刚才跟小白说了,他说他去联系小捷飞。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4 11:55 发表 要的要的!!!!!!!!!!!!火车站附近旧有的,我买的时候50块一斤。 就像烧黑木耳一样的。建议放在鸡汤或者菌古阿,炒肉啊。都可以的。 那里的漂流很急,我5月份去的时候,因为同行都是一家人一家 ...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onics3000 于 2008-7-24 11:56 发表 哎,昨天出去拜访供应商,一个没注意你们已经定下这周三清,只好惋惜了。 私语,好像我还有张照片在你相机里,只好回头再问你要了。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sonics3000 于 2008-7-24 12:01 发表 好,找到了就帮你带一斤!还好我们是自组成团,指定要这个漂流,被多收了30大洋依港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12:03 发表 是2张,呵呵,加我MSN吧,我传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