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要。。。。炉头是你的,锅子你要借的。。。1罐够了吧?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7-24 10:35 发表
  
鉴定过了
好像不认识


肯定不认识。
我都说了,你是传说中的了。。。。。。。。。。。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4 10:43 发表
不要。。。。炉头是你的,锅子你要借的。。。1罐够了吧?

我家里应该还有点剩余不满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我周一买。。。这周还有一天就双休了。。东西寄到公司比较好。。

今天弄们卡。。我发现弄得名片还在我的门卡里面。。

TOP

今天变你们仨撑场面啦

TOP

LS挂。。  早。。。

TOP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2 16:04 发表


武夷山的岩尔很好吃,长了比木耳小多了,一定要买。。上次我去买了一大包,结果3个月全部吃光了。。。



多谢建议,一定买些,要我帮你再带些?放菜里的还是有做成零食的?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7-22 20:36 发表
武夷山的皮漂还是蛮刺激的,但是要看季节,现在这个时候的水位ms....


主要是想趁热打铁,希望这次可以更多个人的操控,更大落差。

TOP

原帖由 sonics3000 于 2008-7-24 11:49 发表



多谢建议,一定买些,要我帮你再带些?放菜里的还是有做成零食的?



要的要的!!!!!!!!!!!!火车站附近旧有的,我买的时候50块一斤。

就像烧黑木耳一样的。建议放在鸡汤或者菌古阿,炒肉啊。都可以的。

那里的漂流很急,我5月份去的时候,因为同行都是一家人一家人的,人家都不肯去,所以导游就把这个自费项目咔嚓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