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TOP

吃好饭了,我先来说个今天的新段子!

刚才呢,收到个快递,EMS,贵州寄过来的,虽然说我们单位和中国广大农民兄弟有密切的接触,个么,贵州这种地方,我们好像接触的也不大多的。
摸摸,好像不是吃的样品,好像是一堆文件。
打开来一看,哦哟,《中共黔南州委办公室XXX》,厚厚一刀纸头,还有手写的复印件,反正大意是详细介绍了当地的某个水果的种植产业现状,包括给省委书记的一封信。。。。。。。。。,末了,还手写了一句“请勿外传”

反正是ZF靠不上,想找我们去开发项目了,我就跟我们领导说,我们可以不要开贸易公司了,我们直接可以去当扶贫办了。
那地方好像年均人收入 600 个大洋!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3 13:49 编辑 ]

TOP

这地方我听都么听说过。。。在上海都能迷路。。表说中国乐。。。

TOP

我给老板娘的那个坝上贴留言说我们要这个礼拜就3清,趁热打铁呀!

TOP

周日亚,周日好伐。。。。。。

TOP

反正这个礼拜都行,表下个礼拜。。。。。。。。。。

PS:我们这个算是制造舆论压力伐?

TOP

个个。。。个头衔还是交给你。。。

反正瞧你周日也是睡大头觉的

TOP

你真了解我

TOP

同类。。。。

现在天热了。。9、10点的在床上弄几盘ps2觉得热,还要爬到地板上继续睡。。。

TOP

8/1三清我肯定也去不成的,我也想放这礼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