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吃的很好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里是也是妞们凹造型的宝地——

IMG_8022.jpg (85.57 KB)

IMG_8022.jpg

IMG_8030.jpg (88.79 KB)

IMG_8030.jpg

IMG_8029.jpg (80.83 KB)

IMG_80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拍吾吾拍你
你中有吾吾中有你O(∩_∩)O哈哈~

IMG_8026.jpg (74.62 KB)

IMG_802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俩人踏了那么点灵气就乐成这样了的呵呵——

IMG_7999.jpg (125.6 KB)

IMG_7999.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法门寺的好宝贝,为了看他们,忍痛花费90大洋,要知道,这可得比去年申申去的时候要贵的多瓦~!
最气人的是,讲门口至地宫的入口足足扩宽至2.8公里,真的是又被冷风吹,又冻死人了的……
法门寺地宫博物馆,不虚此行——

IMG_8035.jpg (58 KB)

IMG_803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来张广告中的小妞,,,摆起POSE,进步神速!
手动调下焦,,,效果不错,,,,唉,俺迷上手动相机了

IMG_1169_nEO_IMG.jpg (92.65 KB)

IMG_1169_nEO_IMG.jpg

2

评分人数

TOP

今天吃的很好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30 22:47

吾没吃饱

TOP

今天吃的很好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30 22:47


好好吃,我们下次高中聚会就那里了,我同学们都住哪里,从来没人听说过居然~~~

TOP

六十一藩王——
mindy 发表于 2009-12-30 22:47



这张很有感觉~~~

TOP

好好吃,我们下次高中聚会就那里了,我同学们都住哪里,从来没人听说过居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30 23:29

吾准备元旦带吾爹娘去吃~~~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