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话说看了FFY筒子的大唐陵园考察记,5那个心痒啊
虽然他是几年前去的了时效性略差,不过相信大致位子不会改的太厉害
就是大小十几个陵都散落在西安附近的乡下,要去实在不方便
估计要包车,成本就上去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4 16:02


机票便宜么,下次可以再去的呀~~~比方什么清明节啊,端午节的,人家一般不会去这种地方的,人多了么,成本也就下来了~~~


教授名言,摊薄成本~~~~

TOP

那我2010年尽地主之谊,有跟风的嘛?看唐陵。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ls爆炸新闻.TXM出来见地主啊

TOP

黑黑准备攻略吧~吾报名,定下时间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OP

同学们,噩梦啊,国航居然发个消息过来说去程航班取消~~~电话完全打不通~~~吾继续打着~~~估计要改成早上的航班了~~~

TOP


已阅
此人早被我加入瞻仰的行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同学们,噩梦啊,国航居然发个消息过来说去程航班取消~~~电话完全打不通~~~吾继续打着~~~估计要改成早上的航班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18:03

呵呵,好事多磨,一波三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我2010年尽地主之谊,有跟风的嘛?看唐陵。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4 16:18

5报名站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S表急,所谓好事多磨么~辛苦你啦,还要跟恶人斗智斗勇呵呵,西安姐姐请吃饭!话说…吾是不是有时间去耀州窑啦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