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被前天那只公鸡给刺激的,我今天早上5点半就醒过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9 08:44


过两天就又回复城市的节奏了

TOP

顺。。马路dc那个狗狗是我拍滴,绝对爱狗人士我可是。。。。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准确的说,应该是小螺丝去勾引那条旺财,旺财见到这个“狗狗杀手”,逃都来不及,结果月光跑过来说:诺,这个简单,你看着~~~

然后螺丝就抓拍到这个PP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9 08:50


初步领略8G风采。。。

TOP

85# michiko  
我要照片
starwolf1984@hotmail.com
Erich 发表于 2009-3-9 08:50


这个ID还没有和人对上号

TOP

我来上班了。。。上来顶以下。。。
回收照片:diablo_iori@hotmail.com

浑身酸痛,走楼梯已经成问题了。。但是我领导说。。这个是我自作孽,不得请假,苦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9 09:18


不怕的
坐电梯上下

TOP

到11页了,基本都是水,想看照片~~
0000 发表于 2009-3-9 09:16


周五为了赶车
很直接的拒绝了老板要的report
现在需要赶紧补上的

TOP

我来上班了。。。上来顶以下。。。
回收照片:diablo_iori@hotmail.com

浑身酸痛,走楼梯已经成问题了。。但是我领导说。。这个是我自作孽,不得请假,苦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9 09:18


我同事啊,走路一般不弯膝盖,我觉得,我有这方面的趋势~~~

同收照片:
seline_chai@hotmail.com

TOP

让我迈一步我都苦,上车3台阶。。。。

海外tx阿,我等着毁人照,杀人不倦毁人不怠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不按顺序发了
上张周日回望淡竹的照片
云雾环绕着无名山
很震撼的

DSC_1244.jpg (299.99 KB)

DSC_1244.jpg

TOP

让我迈一步我都苦,上车3台阶。。。。

海外tx阿,我等着毁人照,杀人不倦毁人不怠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9 09:26


你够狠
ms你ao的造型都在海外那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