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0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12-29 21:30

100给你
翻页给吾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双耳铜杯——
这个把手,恩,相信在当时也属于艺术派的了呵呵~
用这种杯子喝酒,酒不醉人人自醉哇……

IMG_7638.jpg (63.64 KB)

IMG_763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它盉(HE) 水器
好可爱啊~~~~那个鸡头呵呵

IMG_7645.jpg (63.13 KB)

IMG_7645.jpg

IMG_7644.jpg (62.07 KB)

IMG_764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说来好笑,吾拍了老半天,跟S说
咋看都不像是鸡啊,不过这个S型凹得确实不错哇
S看了看它又看了看吾说,侬方向错特了
晕,原来吾一直在拍的是鸡后脑

IMG_7660.jpg (58.55 KB)

IMG_7660.jpg

IMG_7665.jpg (74.37 KB)

IMG_766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伎乐俑——
小妞们也技痒了哈哈~~~~

IMG_7747.jpg (50.2 KB)

IMG_7747.jpg

IMG_7742.jpg (53.28 KB)

IMG_7742.jpg

IMG_7743.jpg (44.02 KB)

IMG_7743.jpg

IMG_7745.jpg (47.53 KB)

IMG_7745.jpg

IMG_7746.jpg (45.55 KB)

IMG_7746.jpg

IMG_7749.jpg (73.49 KB)

IMG_7749.jpg

4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伎乐俑——
小妞们也技痒了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22:08


这个好~~~

TOP

放大镜才能放大它的精细

IMG_7673.jpg (44.54 KB)

IMG_7673.jpg

IMG_7675.jpg (48.71 KB)

IMG_76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9 22:17

吾喜欢的是在乾陵的那几张
做个文字广告先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边小妞的上p速度就是快。。。
就是不爱上班这一点领导要批评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小妞这次有进步,不仅没有迷路,还带队了,是不是?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