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月11日~13日,黄山赏雪之旅正式召集

【活动日期】12月11日~13日
【活动性质】AA
【交通方式】包车

【行程安排】:
周五:
晚18:00人民广场出发,估计凌晨一点到黄山脚下,入住青松大酒店(实际是个旅店)
周六:
早上8:00起床,9:00出发,9:30到白鹅岭索道上山,逛始信峰、光明顶,看日落,入住北海。
周日:
早上,愿意看日出的早起看日出,有两个地方,一个就在北海附近,另外一个到光明顶看日出。不愿意看日出的睡到自然醒。
早餐后自由活动,11点北海宾馆篮球场集合,白鹅岭索道下山。
中午在青松大酒店集体fb,下午13:00出发回上海。

【住宿安排】
周五晚住青松大酒店,40元一间,每人20左右。
周六晚住山上北海,有三个选择:帐篷,床铺,标间。住帐篷的自行解决露营装备。

【吃饭安排】
周六早饭,在青松大酒店群吃,估计10块/人
周六山上中午、晚饭以及周日早饭自行解决。友情提示:黄山山上吃饭超级贵且难吃,建议自己带。不过山上有方便面供应,10块钱一包含热水。自带方便面去要热水的话也要10块钱。
周日中午饭青松大酒店集体解决。

【费用估算】
上海到黄山包车费:150~200元/人
白鹅岭索道费用;80
黄山门票(淡季价):130(学生证打对折)
山下住宿:20元/人
山上住宿:床铺80,标间400。
周六早餐:10
周日中午集体fb:40元/人
共计:550左右(按照山上住床铺、门票全价计算),按照实际发生金额为准。

【必备物品】
1.睡袋,建议各位都带好睡袋,主要是山下青松大酒店住宿条件一般,所以有洁癖的或者怕冷的自己带好睡袋。温标舒适5~15度皆可。
2.简易冰爪,黄山下雪后冰冻比较滑,登上鞋也不顶用,建议购买建议冰爪。大概在20~50元不等。
3.手套、头巾(或围巾)
4.眼罩耳塞,床铺为6人间或者10人间,呼噜声是避免不了了。

【预交定金】
200元每人,主要用于包车和订房间预付费用,如果有人放鸽子,已经发生的费用扣除,余款退还。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为AA结伴,无领队,无向导,各人对自己的安全和行为负责。

【报名方式】
跟帖报名,格式如下:
网名:
性别:
手机号:
山上住宿:(帐篷、床铺、标间):
外挂:(几男几女)
外挂住宿:

举例如下:
网名:雨意
性别:男
手机:13817562654
外挂:10男10女
外挂住宿:男(1帐篷2床铺7标间),女(9帐篷1床铺)


人头统计以实际缴纳定金的为准。

【本人联系方式】
代号:雨意(rain),msn:whzzy2000@sina.com.cn, M.P.:13817562654
工行帐号:9558801001177540462,王华
建行帐号;4367421217354920837,王华
打款后通知我一下,最好带个零头,方便确认。
孤独的旅行者

SF。。。
LZ忘记占楼了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了,手机不愿意公布的可以不写,回头我再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SF。。。
LZ忘记占楼了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7 14:28


申申啊,我眼馋这个也很久了,怎么抉择啊~~~

TOP

你上次不是去了么?和教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山上床位要80呀
我07年12月去的,一个床位35
是在北海宾馆对面那个什么银行后面的一个招待所,6人间上下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上次不是去了么?和教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7 15:35


上次去了西海,但是我对那个雪景一直有残念~~~

TOP

这个时间不对,12月份俺在南方出差,这个周末应该是在香港血拼的时候。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其实本来是打算安排在12月18日的,但是越是临近年底,我的时间越不能保证,所以只好提前一点。避免出现召集者自己放鸽子的行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申申啊,我眼馋这个也很久了,怎么抉择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5:33

你有啥难言之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