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州听曲归来~~

一杯茶,几个小曲儿,消磨了周日的一个下午,
这才是小城苏州的写意人生

此帖慎入,仅为满足某些童稚抢SY的强烈愿望而开。。。

这次因为是《牡丹亭》,演的那个灵啊,吾光顾着享受了,基本没拍什么照片
贴一张上次去听的《西楼记》吧
也是这2个人演的,柳梦梅,杜丽娘

nEO_IMG_DSC_6369.jpg (124.32 KB)

nEO_IMG_DSC_636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SY
pp等同学们上
昆曲是个好玩意儿,让我有了养老苏州的愿望~
吾最喜欢的这段:
http://www.google.cn/music/song?id=Sfb72d6c1eaf24c3e&rview=share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909568&iid=6574180&cid=23
那个唱腔婉转悱恻,高潮迭起啊
内容剧情请自Google~~~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等了一个晚上的首页,终于占到坑了~~~

TOP

帮NELL占一个~~~虽然不能满足她想占9个楼的愿望~~~

TOP

我也有sY

TOP

SY

TOP

SY AGAIN

TOP

帮NELL占一个~~~虽然不能满足她想占9个楼的愿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4 21:36


遐遐侬,又一楼

TOP

九楼也归我吧

TOP

买一送一,索性十楼一道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