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评分人数
欢迎凯旋~! + 5
mindy
+ 10 + 10
Garrett
zephyr_us
+ 1
阿永
偶在长白山的时候 在一家朝鲜族的老板家吃早饭 结果被他们家的大场面吓到 只见桌子上的菜式: 泡菜7碟 白菜汤1碗 每人1碗白米饭 外加韩剧中常见的那个大勺子 哈哈 肥皂泡泡 发表于 2010-1-25 13:08
TOP
LX3 的白平衡好像不太好,雪地的照片全都偏蓝。 看来还是单反的好啊。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10-2-1 17:02
时光悠悠 当前离线
连长
肥皂泡泡 当前离线
新兵
好熟悉的场景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1-18 11:04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兰儿 当前离线
日,滑个雪你还上网。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10-1-11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