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年圣诞节打算去西安~25号下午出发,28号回来,行程首页更新

计划就是标题~~~目前么,我, 我挂1,2,3,4, MINDY,小满,KILLY。

行程安排:

12.25 上海---西安
中国国航CA3137  10.00 上海浦东到西安咸阳机场
看古城墙,钟鼓楼,逛回民街。宿青旅 (估计有圣诞派对的吧)
http://www.xianhostel.cn/index.htm

12.26 西安
法门寺,乾陵。宿青旅,晚上可安排听一曲秦腔或摇滚

12.27 西安
早上去看兵马俑,中午清真寺,下午逛历史博物馆,小雁塔等。
夜看大雁塔广场喷泉,听博相府古乐表演
宿大唐博相府酒店 曲江新区芙蓉东路6-1号 029-85563333
http://hotels.ctrip.com/hotel/65522.html

12.28 西安---上海
早饭后登大雁塔,然后机场回上海,结束愉快的旅程。
南航 CZ6438, 10:40起飞

个人可根据实际状况自行安排


西安地形图~~~

http://my.mapbar.com/map/588474/



刚到西安就做了件坑死人不偿命的事情~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开开心心逛西安,过圣诞

TOP

出发前在来一贴

TOP

俺出发前,就能看到你们的pp,太好了,
mindy,那里的涮羊肉也很好吃的,呵呵

大家出行happy!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事不过三
KILLY不会再玩鸽子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2-17 20:35


啥叫再玩,,俺从来没有放过鸽子
俺喜欢吃烤乳鸽,赫赫

TOP

电过书院的了,还是没有标房,先去钟楼看看环境吧,床位是几人房的好了,吾订了书院的四人间床位了的,反正离得很近的,通讯基本靠吼么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敏啊,如果我们定不到书院的标房,就还是钟楼吧,反正已经定好了~~~吾同学他们肯定不住床位的~~~

TOP

诶,吾礼拜天大清早就回来了,弄要是无聊,讲不定我们还能在上海火车站一起吃个早饭~~~

TOP

童稚们走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