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千岛湖归来-钥匙招领处

哪个马大哈 把钥匙掉车上啦~~~~~~~~····

快来招领哦。。恩恩,记得带好UB。。HO~
..........

米.........

...................

琥珀个名字哈熟啊,哪里看到过捏?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大师啊。。。I服了YOU啊。。。浙东行他们说你摊出来的地能比我和ROCK的还乱,当时还不信嘞,现在瞅瞅你那些个身份证事件、呼伦贝尔丢相机事件、再加上现在看到的令人异常震惊滴千岛湖丢钥匙浑然不觉事件后,俺不得不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8 02:21


转琥珀阅~~~

TOP

大师啊。。。I服了YOU啊。。。浙东行他们说你摊出来的地能比我和ROCK的还乱,当时还不信嘞,现在瞅瞅你那些个身份证事件、呼伦贝尔丢相机事件、再加上现在看到的令人异常震惊滴千岛湖丢钥匙浑然不觉事件后,俺不得不说。。。大师果然是大师啊。。。哥服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恩~~~

因为发音关系。。。这个名字本来的拼法给我改成了Alexhill。。。。。

所以。。。我后来索性。。。就报真名了。。真名比较好记。。

TOP

你确定你同事是这么叫你的吗?

TOP

给你个建议啊。。你可以叫我上班用的那个名字~~亚蕾克希尔~~~

TOP

我也继续螺丝着....
你那名叫起来不够BT啊...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我还是叫你贾是,JS这个虽然更方便。。。但是JS还有个意思。。奸商。。。。。。-_-

TOP

这就是俺ID起得上口的好处了....
捏哈哈哈哈...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