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游遍江南九十九,不如南浔走一走。(南浔一日游战报)

江南的大户人家的格局在这里都得到集中的体现。没去过的朋友值得去一次。学园林学建筑学规划学环艺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建筑有徽派建筑的特点。离上海两个小时的车程。过路费燃油费来回加起来的费用大约为250元以内。门票为通票价格100(真黑)。大约有7到8个院子可以看。还不好逃票。如果去写生估计得两三天时间。整个镇子都是景。不一定非买门票去景点。

总结一下:

         1、门票很贵
         2、主要看建筑看水乡特点看工匠工艺
         3、适合散漫休闲游
         4、有文化内涵的地方
         5、最好能多待几天,泡壶茶慢慢享受。不适合人多仓促游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1 15:50 编辑 ]

晕,竟然取了个这个名字~~~~你可以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要求放pp~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个位手下留情,谢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照片呢~~~怎么还没放上去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P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TOP

还是我先来放照片吧~~~

IMG_1029_nEO_IMG.jpg (133.82 KB)

IMG_1029_nEO_IMG.jpg

IMG_1030_nEO_IMG.jpg (118.34 KB)

IMG_1030_nEO_IMG.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发好,去睡觉了~~~

IMG_1031_nEO_IMG.jpg (133.87 KB)

IMG_1031_nEO_IMG.jpg

IMG_1014_nEO_IMG.jpg (103.73 KB)

IMG_1014_nEO_IMG.jpg

IMG_1016_nEO_IMG.jpg (70 KB)

IMG_1016_nEO_IMG.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就不按顺序发了~~~嘿嘿,只要是照片就发~~~

1.jpg (165.59 KB)

请看00和狗的表情,一个字:贱~~

1.jpg

IMG_1019_nEO_IMG.jpg (73.14 KB)

一个字:傻

IMG_1019_nEO_IMG.jpg

IMG_1020_nEO_IMG.jpg (80.9 KB)

两人开始打闹

IMG_1020_nEO_IMG.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