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幕式《歌唱祖国》独唱女孩林妙可写真

很可爱

11.jpg (116.48 KB)

11.jpg

22.jpg (128.03 KB)

22.jpg

33.jpg (107.08 KB)

33.jpg

44.jpg (115.34 KB)

44.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55.jpg (90.73 KB)

55.jpg

66.jpg (66.84 KB)

66.jpg

77.jpg (110.43 KB)

77.jpg

88.jpg (111.79 KB)

88.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99.jpg (143.81 KB)

99.jpg

111.jpg (87.59 KB)

111.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今天看到新闻:
林妙可《歌唱祖国》假唱 七岁杨沛宜幕后献声
这样也可以阿。。。。。
很像电影情节。。。
唱得好真的不如长得好啊。。。。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8-12 15:27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2 15:23 发表
今天看到新闻:
林妙可《歌唱祖国》假唱 七岁杨沛宜幕后献声
这样也可以阿。。。。。
很像电影情节。。。
唱得好真的不如长得好啊。。。。


最后一点纯真都不留给孩子,杨沛宜也老可爱的呀,
不过林妙可形象真的好,微笑天使啊
也许是出于这个考虑吧,代表祖国形象...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2 15:23 发表
今天看到新闻:
林妙可《歌唱祖国》假唱 七岁杨沛宜幕后献声
这样也可以阿。。。。。
很像电影情节。。。
唱得好真的不如长得好啊。。。。


假唱,假烟花,假观众,还不知道会出来什么假的,但在中国大家应该已经习惯了。只是老外有点看不懂罢了。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4 09:33 发表


假唱,假烟花,假观众,还不知道会出来什么假的,但在中国大家应该已经习惯了。只是老外有点看不懂罢了。


烟花怎么做假?
追求好的视觉效果嘛,还是可以理解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4 09:52 发表


烟花怎么做假?
追求好的视觉效果嘛,还是可以理解的


那个脚印烟花进场的画面啊,一步一步走进鸟巢的那些脚印,那些只有一个是真的,别的都是事先拍好再加电脑特效的啊,再说了开幕那天是禁飞的,那里可以给他航拍这么多脚印啊。

TOP

好想捏捏她的小脸.

44那张咋一看有点像陈好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8号哪天是放了,但是天气的原因有些不太清楚

[ 本帖最后由 Amethyst 于 2008-8-17 17:5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