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德国纽伦堡动物园饲养小北极熊

U1565P1T1D15139793F21DT20080313102554.jpg (19.71 KB)

U1565P1T1D15139793F21DT20080313102554.jpg

U1565P1T1D15139793F23DT20080313102554.jpg (50.2 KB)

U1565P1T1D15139793F23DT20080313102554.jpg

U1565P1T1D15139793F1394DT20080313102554.jpg (42.78 KB)

U1565P1T1D15139793F1394DT20080313102554.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太可爱了,一定很好吃!

TOP

恩恩,吃的时候带上我.最近瘦了不少,正好补充蛋白质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你们你们好残忍,不过吃的时候算我一个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13 20:58 发表
你们你们好残忍,不过吃的时候算我一个

你们好伟大...都愿舍身伺北极熊......!!!估计你们太瘦,不够它一顿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4 22:30 编辑 ]

TOP

楼上得楼上,楼上得楼上得楼上,以及楼上得楼上得楼上得楼上,你们太没人品了吧,这么可爱的小熊,居然忍心说吃这个字得啊,BS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吃的话要趁早,肉老了就不好吃了。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真可爱,像玩具
想抱抱

TOP

这只熊能把我的母性都激发出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