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27 18:15 发表



那我应该是哪个调调啊?


侬嘛肯定是处处留情 花言巧语此类调调的喽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弄哈刚八刚了伐。我可以告你诽谤的

TOP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27 21:05 发表


侬嘛肯定是处处留情 花言巧语此类调调的喽




飘过。。。

TOP

你看看大家相信啥宁好啦

事实摆在眼前的
认了吧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风动你好啊!
你骗别人算
自己不去算
我算了一下,还是挺准的!
唉,要改进!
黑方的外挂

TOP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5-27 22:17 发表
风动你好啊!
你骗别人算
自己不去算
我算了一下,还是挺准的!
唉,要改进!



我回过头来算了一下
好像是蛮准的~

TOP

凤凰宫

= =有点准有点不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我是死心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