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4-12 14:33 发表


呵呵有钱是不一定快乐,可没钱一定会不快乐,整日都在为生计发愁怎么快乐


提问:什么叫有钱!~~~我们这里有有钱的吗?我们快乐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