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觉得环境重要么?

我很喜欢喝酒
但我觉得几个大家相互认可的兄弟在家喝酒,很有感觉

虽然那菜味道实在太一般了。

我更多时候觉得心情和氛围更重要了

比如去F1喝酒,去长江口喝酒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美味,但觉得更不错。
承接信用卡套现,分期业务。

如有需求与我联系。

当然很重要啦,比如有时候看书坐大草坪上,边晒太阳边看书,或者到咖啡吧里找个脚落看书,都比较能看的进。在家里,动不动就上网要么就看电视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