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奔驰出事故8气囊未弹出 车主誓言今生只用国货(图)

12月16日,洛阳的王先生将自己面目全非的奔驰轿车拖到郑州市区以北的黄河岸边,面对母亲河誓言“今生只用国货”。

样品.jpg (22.31 KB)

样品.jpg

alan乃..???..

TOP

从图片上可以看车,此车事故,应属于整车插入大型汽车底部
奔驰S级轿车的气囊碰撞传感器大致安置于前大灯下内侧大梁处的压力传感器,车门内部气压感应传感器,及底盘处的加速度传感器!!
从图片看,该车前保险杠,右前车门,A柱均未发生重大变形!!前挡玻璃和引擎盖损毁严重!!事故时,车速一定过快!!并且并未触及传感器!!
车主还能出来举标语,已经说明了奔驰出色的安全性能!!
换成日本车,大家看到的只有车主的遗像了!!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7-12-18 16:30 编辑 ]

TOP

哈哈 ~~~~~LS上的强人呀~~~还是看好奔驰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开装甲车 撞土方车玩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嘿嘿,那车主也出名了.很多新闻网上都有他高举"今生只用国货"的照片.

TOP

人活着证明一切,爱国不是这么爱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P

炒作……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