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3 12:55 发表
啥时候能吃到实物呢


吃到的话,要看天时地利人和!

饱眼福的话,我估计马上就会有帖子了!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3 12:40 发表
已经很少在外面买面包,买蛋糕吃了!

一般都是自己做!

在上海吃过最好吃的芝士蛋糕,是在张江高科上班的时候,那地铁站的一家小店,叫毂屋,那里的蓝莓芝士蛋糕,我到现在都记得,真的很美味!而且那家小店气 ...

同意同意,真的瞎好吃
那个蓝莓好赞,就是很小一块吃下去,也太饱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3 12:59 发表

同意同意,真的瞎好吃
那个蓝莓好赞,就是很小一块吃下去,也太饱了


西西,张江地铁站所有的店我都吃过了!有很多都不错大!这家的蓝莓芝士真的不错!

敬子在那上班,有的好享受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