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听过这样一句话,为什么婆媳关系永远这么难搞,那是因为两个女人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哈哈
其实说真的,住开点就好了,只要不再一个门里,问题总会少一点的
女人和自己亲妈都会有口角,别说是婆婆来,只能当尊老爱幼,照顾下老年人吧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09:36 发表
如果是自己的妈妈留了一块这样的西瓜给你,是不是就不会觉得不舒服呢?
至少我觉得这件事还没到我觉得不舒服的地步


我也觉得这个媳妇不怎样..

还特地拍了照片贴上论坛控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