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8最漂亮的女孩子!!!!!!!!

金晶-轮椅上的微笑天使 我哥们的老婆在现场 说当时就哭了。





作者:海布里的凤梨 提交日期:2008-4-7 23:08:00
中断了2次,到现在,2次可能是个过时的数据了。。。
第2次中断的那个火炬手,刚好是我朋友,一上海肢残姑娘,据说她的下巴都被ZD磕破了
我哥们的老婆在现场,说当时就哭了

中午去了现场,心情沉重,更打了暴徒份子
在这个不是中国的地盘上,zd支持者们和反奥运者可以表达自己的意见,愿意在各国记者的摄像机前展示也没有人拦着;就像我们的人拿着国旗支持奥运一样。
但不幸的是今天的活动掺杂了太多的暴力。
我在艾菲尔铁塔出来后的那段塞纳河边,火炬手是个一条腿被截肢的年轻的姑娘,另还有一男和一女保护,几乎隔5秒就冲出一个人试图去抢火炬,前进的道路异常艰难,于是为了保护这位姑娘,那一男和一女就将轮椅暂且推到了路边停放的两辆汽车中间的辖道缝隙避一避,正在我的面前。此时从路边突然冲出一个暴徒去抢火炬,而保护她的一男一女因汽车挡着无法近身,勇敢的姑娘低下头让出自己的背保护火炬,暴徒就拉扯她的胳膊还打她,那一刻我脑子里啥都没有,本能的冲上去拉拽那个暴徒,用手里的相机打他。随后我左边又有一个人冲过来打那个暴徒(还好不是打我的),还有一个法国警察过来最终把暴徒揪走了。这一切都只发生在瞬间!火炬手姑娘重新抬起头,大眼睛中含着泪水,我左边的一个中国女生向她高喊:加油,要坚强!我才缓过神来,也喊到:加油,加油!此时我的眼泪才唰的一下下来,我很悲愤,一个手无寸铁的女生,更何况是个残疾人,也要打?起码的人道主义都没有。政治运动中,永远有一些暴徒打着民主与自由的旗帜进行暴力行动

PS:我的相机被打坏了

推轮椅那位是盲人
1

评分人数

  • 敬子

哈哈
我还怕我会被再编辑,只敢放了张PP
我真的觉得她笑起来超漂亮
那张侧面瞎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10 20:19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很值得敬佩的女孩
而且,的确笑起来很漂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10 20:14 发表
很值得敬佩的女孩
而且,的确笑起来很漂亮

是的是的

看她那张护火炬的侧脸,帅,瞎帅,超级帅
这就是东方女性,钢柔!!!!!!!!!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内在比外在更美!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这个是今天的头条
上半路上在公交上就开始看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21:40 发表
这个是今天的头条
上半路上在公交上就开始看了的

大哥,你在北京,今天才看到头帖,妈妈呀
北京呀政治中心,你8会吧
昨天的报纸就头版头条了好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赞!

TOP

抛开其他不说,她是挺美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