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号称神州第一街呀 不过太现代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5 11:14
TOP
东交民巷那儿的建筑很不错的,帮忙拍南堂和西堂的吧呵呵~很想看看传说中的玻璃窗~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11:20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原本想走到米市胡同64号,寻访泾县会馆的,无奈。。。如今的米市胡同至62号便被。。。从此,没有了泾县会馆~!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00:21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中午又吃了两只鸭子 决定去消食,没想到在南锣古巷又开吃了。铜罗饼,百吉果,玉脂酸奶。最后看到梅园的杏仁豆腐,可惜不能上灰机带回上海给我妈吃。当然,在南锣鼓巷今天最大的收获是给HJ选爱妃,中戏24-26日海选,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5 18:26
弱弱地问一下:HJ宾个啊?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19:19
正月15闹元宵阿,不如人人拉个兔子灯吧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5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