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450# 浩浩融融 的帖子

行啊

拍小眼容易

拍灯泡眼就不那么简单了

期待HHRR拍出灯泡眼

TOP

HHRR和XZP

DSC_0415_HHRR_XZP.jpg (107.67 KB)

DSC_0415_HHRR_XZP.jpg

TOP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3-24 17:16 发表
长枪大炮的作品发的怎么样了阿,我的小DC快忍不住了喽 。我要发啦!我要发啦!!我要发啦!!!
忍无可忍。。。不必再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房子还很有些玩意的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8-3-24 16:54 发表
这是个学校啊,外面也风光如画

IMG_0154.jpg (187.14 KB)

IMG_0154.jpg

IMG_0153.jpg (196.11 KB)

IMG_0153.jpg

IMG_0150.jpg (193.37 KB)

IMG_0150.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7:18 发表
HHRR和XZP
谢谢飞兄。。这张偶喜欢。。很猛很威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7:18 发表
忍无可忍。。。不必再忍。。。


以后还要跟着队长混
队长代表我们B组外出敬酒充分表现其领导的气魄
哪个占了我第一天晚餐的位子,害我流落到A组的桌子上,错过了变态大的鱼头,只见到最小的一只鱼头

TOP

现阶段还是以油菜花为主,人物为辅

DSC_0417_revise.jpg (122.85 KB)

DSC_0417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3-24 17:14 发表
太感谢心随风动哈,F4那张把俺拍的很灿烂阿(上数第二位),哈哈


伤心啊,我拍的你没看到啊,也很灿烂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7:20 发表
谢谢飞兄。。这张偶喜欢。。很猛很威武

还有呢

DSC_0428_XZP_HHRR.jpg (95.28 KB)

DSC_0428_XZP_HHRR.jpg

TOP

菜花

DSC_0421_revise.jpg (133.47 KB)

DSC_0421_revis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