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行么,星巴克,浦发卡免费升级,也好的~~~这个江浙沪到明年年底都行~~~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10:24


提醒我要开通浦发卡了的

TOP

G3 hero动心中,小贵,犹豫~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10:34


准备购置新机了?

TOP

G3 hero动心中,小贵,犹豫~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10:34


9因为小贵,不犹豫,直接cancel

TOP

G3 hero动心中,小贵,犹豫~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10:34

原来G3对海外只是小贵~大家知道了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提醒我要开通浦发卡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 10:36


我的浦发卡在南京大排档也可以打8.8折,不晓得这个优惠今年还有伐~~~江浙沪浦发卡还是不错的~~~

上次在人广那里的星巴克,居然可以只出示浦发卡,不用刷,就直接升级了,当然,这个要看RP。

TOP

不知道是外婆家本来就不怎么好吃,还是城站的那家做的不好吃。反正城站的外婆家不好吃,当然其他地方的外婆家我也没觉得好吃。

外婆家是一家名气远大于味道的怪异饭店。也不觉得价格上有太多的便宜,为什么就那么多人乐此不疲呢。

至少至少外婆家的几个杭州经典菜,做得都不怎么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觉得外婆家好吃又便宜啊,个人口味不同吧,就是人太多,等位太久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顶ls的
好吃的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浦发卡在南京大排档也可以打8.8折,不晓得这个优惠今年还有伐~~~江浙沪浦发卡还是不错的~~~

上次在人广那里的星巴克,居然可以只出示浦发卡,不用刷,就直接升级了,当然,这个要看RP。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10:55


一般都用招行
就怕用了浦发,到时候忘记还款了就傻眼了

TOP

我觉得外婆家好吃又便宜啊,个人口味不同吧,就是人太多,等位太久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12-2 11:29


我们上次去复兴路,大概5点多些
不用排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