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日薄西山,新月初升,等我们走到了宝带桥,已经是铁将军把门。 没有路灯,只有犬吠。景色却苍凉的美。 申申恋恋不舍,在评估翻墙的可能性~~~吾在河边远眺~~~盘算今天是几月初几。 月色中,忽见一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7:36
nEO_IMG_DSC_5283.jpg (203.46 KB)
下载次数:4
2009-12-22 22:24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5的最爱是双皮奶+鲜奶杏仁糊 入口爽滑,又不是太甜,好滋润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2:17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夜探宝带桥,哈哈 话说,其实我们坐车时也么多晚啊,大概还不到5点 下车走路去宝带桥也就5点半的样子 夜却已经这样深了。关键是没有路灯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2:24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nEO_IMG_DSC_5330.jpg (463.39 KB)
下载次数:6
2009-12-22 23:07
nEO_IMG_DSC_5862.jpg (338.02 KB)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nEO_IMG_DSC_5848.jpg (419.27 KB)
2009-12-22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