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报名,我参加,我占坑。因为我累了,需要fb,需要休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海外帮我搞定住宿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你最好看清楚领导的路线,再定义fb的概念。

TOP

教授,你最好看清楚领导的路线,再定义fb的概念。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17:09

额。。。看了。。。。果然又是把fb的玩成自虐的,但是我不管了,反正这次跟定你们了。做跟屁虫的感觉真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只想找个地方,喝喝茶,发发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海外帮我搞定住宿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09


。。。。。。
大佬来了,我得问问住宿的事情


还有,你需要自己周五过去周日回来的了,因为已经买好车票了,
反正你可以开车过去的了,O(∩_∩)O~

TOP

我只想找个地方,喝喝茶,发发呆。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17


那教授要失望了。不过你可以找大师

TOP

我只想找个地方,喝喝茶,发发呆。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17


喝茶的地方一路都是
你可以在太子湾,三台山,真际寺,都有茶馆的
或者你从真际寺可以走九溪到龙井

现在主要天气有点冷,只能室内喝茶

TOP

额。。。看了。。。。果然又是把fb的玩成自虐的,但是我不管了,反正这次跟定你们了。做跟屁虫的感觉真好。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14


想FB就可以FB
想更FB可以在西湖边上晒太阳

想ZN就跟着海外毅行

TOP

教授,你最好看清楚领导的路线,再定义fb的概念。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17:09


线路是死的,人是活的
怎么开心怎么走
那个路线只是建议路线,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