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啥路线 看来下次去也只看撞大运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7
评分人数
+ 8
xiaofeim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估计是要自己烧水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9
http://my.mapbar.com/map/589321/ 网上无意中发现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5
晚上的热水够洗个脚,早上的热水,刷牙都不够~~~ 明堂更时尚一点,但是布局就失点韵味,当然我本身要求也没那么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16
话说我要买芒果干,有需要的么?8.5元一袋,每袋100克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00:27
话说小雅是朋友的祖宅,应该义无反顾的支持,不过还是觉得明堂更好一些。曾经奢侈的住了平江路上的筑园,不过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罢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00:05
宝带桥出来 又赚了2趟车,到了金鸡湖边园融时代广场 看据说是亚洲最大天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30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你的团购插播在这里啊~~~ 吾要3包,过年躺在床上吃~~~多点也无所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