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完继续,沿皮市街走过观前街,坐公交60路,到唐胥桥站下
寻找传说中的横塘驿站
事先mindy说要找驿站先找到横塘中学
于是问路:横塘中学,答:搬了
好吧,旧址?可惜路人又说:此路不通
5就相信5的第六感,然后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3:49


我有个工程学上的问题~~~这桥直角拐弯是驿站,笔直向前却是河中心,想来应以前是连着陆地的,后来为了行船方便,将河面拓宽了?所以连着桥和驿站,都渐渐废弃了?

TOP

横塘驿站和大师

nEO_IMG_DSC_5243.jpg (399.27 KB)

nEO_IMG_DSC_524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日落大运河

nEO_IMG_DSC_5230.jpg (336.91 KB)

nEO_IMG_DSC_523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嗯,手误,打错字了
我想的是旧学前,呵呵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3:53


看来现在还是很鸡冻啊

TOP

我们逛完桃花坞已接近中午,走回平四路坐公交去平江路小雅车check in
这就是mindy所说苏州有特色的公交候车亭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47

话说小雅是朋友的祖宅,应该义无反顾的支持,不过还是觉得明堂更好一些。曾经奢侈的住了平江路上的筑园,不过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罢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话说小雅是朋友的祖宅,应该义无反顾的支持,不过还是觉得明堂更好一些。曾经奢侈的住了平江路上的筑园,不过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罢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00:05


庞家老宅啊?

其他倒也不错,我还蛮喜欢的,就是没有热水啊~~~

TOP

横塘驿站里的石刻
忽略吾和大师吧
不过、其实5门是想拍合照来着

nEO_IMG_DSC_5250.jpg (332.17 KB)

nEO_IMG_DSC_525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庞家老宅啊?

其他倒也不错,我还蛮喜欢的,就是没有热水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07

没有么?我去的时候还有的,难不成又。。。。,说来开个青旅赚的钱将将够每年老宅子的维护,不易啊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横塘驿站后的银杏
冬天了

nEO_IMG_DSC_5276.jpg (340.97 KB)

nEO_IMG_DSC_5276.jpg

nEO_IMG_DSC_5252.jpg (509.16 KB)

nEO_IMG_DSC_5252.jpg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http://my.mapbar.com/map/589321/

网上无意中发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