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所以申申在看地图,我在看手机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22:31

5还是喜欢地图
就像5喜欢实体书一样,电子书么,聊胜于无而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还是喜欢地图
就像5喜欢实体书一样,电子书么,聊胜于无而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22:46

吾个路盲地图永远搞不清楚方向哦
电子书看不习惯的
没有那种翻书的感觉,不实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怜的教授,被残忍的抛弃,露宿火车站,几乎回不了上海………………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22:44

请节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请节哀。。。。
雨意 发表于 2009-12-8 22:53


替您节哀

TOP

  石象生:陵寝前神道左右,布置有用石头雕刻的文武官员和珍奇走兽组成的“仪仗队”,这些石雕称石象生,其目的有两个,一是避邪除恶,一是象征权势.石象生有石狮、石獬豸、石麒麟、石马、石骆驼、石象等。如昭陵,石兽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22:40


有图解伐,我一直觉得这种线条简单的石刻很有美感~~~

TOP

5还是喜欢地图
就像5喜欢实体书一样,电子书么,聊胜于无而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22:46


书老句的~~~

吾现在两者都收,多看一点是一点~~~吾的MP3很适合晚上躺在床上看~~~

TOP

现在看准了再买的呵呵
今天还到了一本汉陵的
感觉有点深奥
吾直直的脑细胞怕接受不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看准了再买的呵呵
今天还到了一本汉陵的
感觉有点深奥
吾直直的脑细胞怕接受不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23:30


下次我给你寄本化工热力学,你就觉得,其实汉陵还是蛮浅显易懂的~~~

TOP

茶花还蛮妖艳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22:04


山茶凌寒开?

TOP

话说被组织抛弃后,对于一向没有方向感的我来说非常绝望,不晓得身在何处,又不知该往何处走。随手一扬,几辆taxi都不去城站,可怜啊。只好随着人群浑浑噩噩的过马路,走到最近的车站,还好有直达去城站的公交。。 ...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9 00:14

吾这次一定背熟西安地图
保证不会让你迷路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