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叶子掉了,眼福享不到不要紧。 白果有吃也是慰籍,周末我吃了不少,微波炉一转,很糯,炒菜也是好食才。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1:0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云溪最正规了,呵呵~ 多数人都是那样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30 11:16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白果吃多了不好 5外婆说会中毒的,所以一次最多给5吃7个 8过5觉得苦,吃一两个就差不多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11:25
5也不太喜欢吃,我喜欢吃腰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