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云山真际寺要去的话要爬山?从十里锒铛上去?
那个是不是比较耗时间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6


五云山真际寺门口的银杏,现在正是好时候。

TOP

555,5想外婆家想了几年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5


去年去过外婆家黄龙店和杭百店
今年6月杭州去了外婆家复兴路店
9月去了外婆家城站店

TOP

五云山真际寺要去的话要爬山?从十里锒铛上去?
那个是不是比较耗时间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6


真际寺的话应该有3条路
梅家坞走十里琅铛;
云溪竹径;
九溪十八涧。

TOP

不用啊,可以从九溪上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30 09:57


应该有正规的路上去的吧?
好像毅行的时候走的是野路

TOP

我们临时借一下也不要多少钱啊~~~领导他没事杭州当娘家跑的,你让他搞个卡正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09:56


我有一张卡
办卡的话300元,其中200是押金
只有4个地方可以办理,龙翔桥(24h),少年宫,吴山广场和柳浪闻莺
我们住的距离柳浪闻莺最近,可以早上起来了去办,然后骑车走南山路去太子湾,那里有自行车网点的
ps海外也有一张

TOP

去年去过外婆家黄龙店和杭百店
今年6月杭州去了外婆家复兴路店
9月去了外婆家城站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10:03


我还去过杭报大厦店和公元大厦店~~~

TOP

我还去过杭报大厦店和公元大厦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0:11

5555,你们都欺负我,5一家也么去过,还想这次好不容易能去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555,你们都欺负我,5一家也么去过,还想这次好不容易能去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10:15


这次计划就是要去的呀
复兴路店正好海外从吴山广场过去也不远
他要是反走毅行的话,就要考虑黄龙店了吧

TOP

我还去过杭报大厦店和公元大厦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0:11


不亏是大师呀
我也相信你是杭州人了,比海外合格

TOP

五云山真际寺门口的银杏,现在正是好时候。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0:02


上海的银杏上个周末很黄
坐车从虹桥伊犁路经过看着很灿烂,就是已经落了很多了
这个周六去看看真际寺的古银杏怎么样了
以前毅行经过的时候是一片翠绿,根本没有注意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