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DSC_9354.jpg (192.88 KB)
下载次数:11
2009-5-6 20:37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奔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19:59
qiankun的包 80斤 估计我有史以来见过的最重的包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20:37
超赞!酷!帅锅!有腔调! lenell 发表于 2009-5-6 20:35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80斤...里面都装了啥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6 20:38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我们来包装下骆驼,估计能捧红啊 大家平分经济人费吧,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6 20:40
赞同!这和做股票抬轿子的原理一样。镜子很有经济头脑,PF! BTW,市场定位很重要,给他啥定位:等爱的吃花型男? lenell 发表于 2009-5-6 20:42